大天狗:阿雪,夜深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

雪妹:可是,晴明大人还没从蜃气楼里出来,我再回去——

大天狗:不用管他,那个赌狗(划掉)大人想来是在此处遇到了实力相当的对手,便忘记了时间,他自有分寸,我们无需挂念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【分割线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是喜欢百闻牌的画风和卡面,就果断出手了!

是个P图渣渣,但圆了自己让狗子和雪妹“同框”的心愿。

因为角度不好调,所以可以把P1看做,雪妹在看“你”,狗子在看雪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~(我果然是人生赢家!)


抠雪妹的头发真是太痛苦了……

不过不得不说,这张雪妹真的是,又美又可爱!

我一边抠图一边感慨,不然我站晴雪好了,我想拥有雪妹啊!!!!!!

然后P2是被我抠出来的小两只,之后会慢慢细化完善,也许找到合适的背景和字体,会再P个啥出来(太后悔上大学时的PS课一直在摸鱼了……)


总之,是靠爱发电啦。

2019年快过去啦,最后这几天只想愉快沙雕,不想正经填坑(毕竟年底了,工作压力好大……)让大家见笑了,噗嗤——


评论(6)
热度(49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